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最遥远距离~~


欺骗我的心 来淹没对你的在意

伤透的心底忍不住想要放弃

沉默的原因 是因为来不及爱你

选择后决定 是忘记你

如果爱只是瞬间的奇迹 两个世界会不会也能联系

如果可以 泰戈尔的距离

从此不再相信

最遥远距离 是不懂我爱你

就算 你在我面前而已

最遥远距离 是我不懂放弃

爱你 所以痛彻心脾 想你

恍神看着你 我的心飞去了哪里

想念的情绪忍不住想要逃避

抒情的歌曲 写出挂念谁的身影

不后悔决定 因为放弃

如果爱只是瞬间的奇迹 两个世界会不会也能联系

如果可以 泰戈尔的距离

从此不再相信

最遥远距离 想你痛彻心脾

只能 永远放在我心底

最遥远距离 是我不能约定

放弃 因为我是真心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