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_^Thanks~


很快的…我“牛一”(生日)就這樣結束了,過得很忙碌…很充實!早上就起了一個大早(當司機,陪伴外婆去看診)結果一路上都好塞車,感覺是有那麼一點的不耐煩!坐在我身邊的小妹也認不住的抱怨起來了!下午呢…就與家人去了唱K慶祝,怎知路上又是塞車!唉…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啊?今天一整天就在塞車啊…塞塞塞!我還開玩笑的與家人聊起“就因為是我的生辰啊,大家都忙著慶祝!”(結果就讓人罵了!真是的...嘴巴癢的下場!)至於晚上呢…就與一班好朋友一起度過咯!


首先我想說:“謝謝…謝謝為我花了好多心思的你們,這些回憶…將會是我人生當中最珍貴的一部份!我會好好的珍惜!”其實在我心理…突然是那麼的感覺不捨…捨不得,因為…明年我的生日…可能人就在國外求學了!也無法隨時隨地的為朋友們送上生日祝福!說到這裡…心情感覺好沉重喔!


謝謝…依雯,阿婷,詩憶,敏敏,巧惠,Ling,寶荔,凱倫,Amanda,麗芳,佳旋,佳凌,Jeff,Hui yee,春琦,我家人,福強,佩容,Vince,Jason,燕芬,欣怡,偉明,順昌,容勝,晴彬,佩珊,慧芬,昌豪…謝謝你們的祝福!沒說到的…原諒我啦…大人不記小人過…謝謝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