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义工


最近参加了一些义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感觉好期待,前天更是睡不着!其实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可能是个性的关系吧?我并不爱说话。。。不爱哀求他人。。。不爱拜托他人。。。不爱笑,但我会因为这一次而做出例外,参加了这一次的盛会!为什么?只能说:我真的好想为有需要的人出这一份力。。。真的好想体会那感觉!我想把我的哀求。。。我的句句拜托。。。我的笑脸。。。付出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让我一辈子难忘。。。

义卖会当天就起了一个大早,从早上七点钟就开始忙碌直至下午三时,忙得团团转!就这样站了一整天。。。笑了一整天。。。说了一整天的话。。。手脚感觉已非了。(也可以说是“飞”了!)。它失去了知觉!很累,累得我不想对任何人多说话,不想笑,不想吃,什么都不想。。。就只想睡觉!睡觉!睡觉!怎知道遇见了几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一直与我八。(聊天)。我已经回应到我不想再回应他,在我心里就已经在火了。。。是我一直的压抑着而已。。要不然?

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工作,可以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更可以提升自己的办事能力,特别是对于我这样自己个性的人来说。。。是因该多试试这样的工作性质的!有些人让我明白了许多。。。让我很想改变自己,或许我无法一下子改变很多,也很可能这辈子都改不了。。。但至少我曾经很用心的去试着该变,至少我能够帮助一些需要我的人,这才是重点。。。这才是意义!这才是我的主题。。。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