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苦中作乐。。。

在这一个星期里头有些忙碌,有事没事都得到槟城去(很累)!由于都是下雨天。。。所以视觉上是很理所当然的会感觉朦胧,看不清楚前方的路,顿时发现自己开车就像是蚂蚁在路上爬(或许我本来就是那样)哈。。。

车里空调冷冷的。。。好想睡,然而我却是司机。。。。所以就只能努力的睁大双眼开车~-~以为有人可以陪我聊天,怎知。。。左边的(妹妹)后面的(妈妈,弟弟)全都睡着了,睡得还蛮熟的(羡慕)!看见左边的妹妹睡得不像人样(哈哈哈哈,嘴巴开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的想逗着她玩,很讨厌红灯的我。。。在那一刹那是那么的期待红灯(停)因为我想帮她把嘴巴给关上嘛!(哈哈哈哈,很衰咯我!)但我还是没作弄到她,原因当我期待已久的红灯到来,我还未来不急把手伸过去,她就已经醒了!(想哭!既然玩不到她就只好把目标转移在小弟身上了)只是不管我怎么捏。。。他就是睡到像只猪!没反应!+-+

因为不舒服,这些天就只能吃比较清淡的食物,还有狂喝凉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