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在~

或许今后的我会更想拥有一定的能力去保护我的家人,想要坚强,想要耐打,想要狠的感觉此刻是如此的强烈!虽然我是女生,但我一定不会是个让你失望的对手!我说的!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忍耐,我都可以无所谓!只要是关于自己的,因为我并不觉得忍耐是件痛苦的事情,反而这将会是我吸取宝贵经验的一课!我没有问题!可是那样不代表我可以放任你如此对待我在乎的人!我偏偏就是无法忍受我身边的人受那样的伤,那样的委屈,不可以!就算是口头上的攻击。。。你们也没资格!请在对我在乎的人做那样的事情那一刻。。。认真的想想!你问过我了没?

我知道我是女生啊!那又怎样呢?谁说女生就不可以动粗?我不介意任何的损失,但我介意我在乎的人损失!你狠。。。这我知道,只是你就试试看啊,我会不落你后的!所谓河水不犯井水,你不惹我,我没理由对你怎样!我也想要平静的生活,是你越过了我家界限!我会保护我在乎的每一个人,这是我的责任,身为任何人心中一份子的责任!我不能怕,更不可能怕!你等久久久久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