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一与情人节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蛮特别的吧?原因在于必须在亲人与情人之间做出一些取舍,如果已经是老夫老妻的伴侣们是有那样的可能不介意与你家人,或她他她他亲朋戚友一起度过,但~如果~是~嗯~~~就~比较~挑的~~哈哈~会~麻烦点啦!其实算起来~该是来自两地的朋友更~懊恼~吧?就老想着“几点了我要去接她了,来不急了”,“我要去阿嫲家在XX,她又要去某某家在XX,怎么见面啊”还有“我要回家乡,她又要回她家乡,怎么办呢”还有(重点)“怎么憋掉家人呢”哇~哇~哇!理由原因还够多的吧?嗯~没那样烦恼的朋友。。。我就恭喜你啦!也希望你明年会有那样的烦恼,毕竟它也是幸福烦恼的其中!至于有那样烦恼的朋友~也~恭喜你啦!恭喜你一个头两个大O olll哈哈~没有啦!恭喜你~因为今天也到了尾声。。。我想你已经渡过了最艰难的一天,接下来~有好日子过咯!今年不用来个单身聚会,就新年嘛。。。和家人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