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的第二天

第二天26号-今天的我同样的起了一个大早,七点!因为要到教务处去办理手续,超超超忙,还有超超超麻烦!一直忙至十一点那样吧?才有上课的机会!一进到我的班~我差点就晕了,原因他第一堂课就跟我上BIOLOGY~救命,我完全听不懂他在说“舍”!虽然他说的是中文,但他说的话有些太唠舌了,必须很仔细的听,而且他说的课。。。是我从没念过的。。。原因在于我并不是理科生,也不是独钟生!就算是独钟生我的朋友,她也说她听不懂!那你觉得我还能吗?很不能明白吧?有些繁体字更是我从没看过的!第二堂课更厉害。。。化学课。。。就一天~我已经很烦~人家已经上到第十三页了~我还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班是第三类组,就读医学,药剂的。。。所以啊!我班同学全都想当医生,药剂师的人才,与他们一起上课我感觉太压力力了,很压力很压力!其实不用看了~我一定是班上最后一名的那一位了!逃不掉的!因为很多的不懂,我每天温习功课至凌晨2点或三点!虽然我知道自己是最后的那一个,但我并不想自己成绩太难看!或许是因为压力,委屈了吧~我一想到家人与马来西亚的一切就会忍不住的掉泪~情绪久久很难平复回来。


老师看我读得很辛苦,所以问我是不是国中生?是不是从来都没读过科学?要我要是感觉压力就说出来,找学校的心灵辅导,读书固然重要,但这世界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学习,去欣赏!不是一定只有书才能生活!如果怎么了就很不值得,没这必要!我明白她的意思~很明白~谢谢他的关心!我会读下去!我会坚持到自己的最后一秒钟,我不想爸妈失望,不想朋友失望,不想~所以我坚持!再苦我都会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