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当个青蛙杀手

喜欢生物实验,感觉好有趣。有趣在于可以透过显微镜观察细微的生命力,例如:Lives In Pond Water当然还有很多…只是我暂时只学到这课!这堂课很明显的我会专心上万倍,因为我的心~已经满满的给这些小生物给占据了,我看到@_@Paramecium,Rotifer,Chlamydomonus,Anacystis sp 这些都是池堂边的青苔或脏水里存有的小生物!好可爱!实验课正是符合了我。。。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安静的不说话,也不会有人嫌我沉默!专心的对着它们就好,看它们活动的样子!入学已经一个月,我的生物实验才上了两节,你说如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来上 … 那该有多好?我一定会把我课排满的全是实验课!好不喜欢每次都得看书,背一大堆自己没兴趣甚至是讨厌的课业。现在最期待的是为老鼠青蛙解剖。。。当个青蛙杀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