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首先,中秋节快乐!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啊!吃过月饼了吗?我就没吃了,可能太甜了吧?我不是那么喜欢!所谓月圆人团圆,你会与什么人一起团圆?什么人会让你想起了?挂念了?我呢。。。也会有挂念的人,那就是嫦娥咯。。。哈哈哈哈!(开玩笑)我想的人都不出现啊!有什么办法?但这节日确实让我想起小时候老师说过嫦娥奔月的故事,零零散散的记得一些,就好有限的一些,其余的我真的忘了!但我会希望。。。希望可以有个人再与我说起这故事!我是个很爱听故事的人,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常会向老师交换条件,(要是我们把功课给顺利的做完。。。老师就得说故事!)所以补习老师也好。。。学校里的老师也好。。。全都对我们感觉好头痛!常就吵着要老师说故事!很多故事我都已经听说了,只是我都忘了!——lll


大妹回学校庆中秋,小妹到朋友家庆中秋,弟弟与女友外出喝喜酒,爸爸外出喝喜酒,小弟要考试了。。。妈妈陪太子读书!我?就在家咯,看书!书名为“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看得我眼睛好“涉”,不是好“色”哦!我想表达的是我眼有些痛。。。有累的感觉,就辣辣的!(我中文程度不是那么了得啦)看清楚,别误会了我!其实原本是约了朋友的,但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就取消了!想知道?哈哈。。。下辈子告诉你,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庆中秋的话。。。哈哈!唉。。。就一个人过咯!不对。。。我少数了小弟与妈妈!所以三个才对!


明年的今天我会在哪里?台湾?马来西亚?我想我也不懂?但不管我到哪里?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我还是会希望我在乎的你,你,你。。。可以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