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脚痛记~

脚痛困扰了我四天,这样的脚痛法是我第一次遇上!起初我感觉还好。。。因为它只会在我走动得太多又还是上下楼梯的时候才会隐隐作痛,感觉没什么。。。还可以接受那样的抽痛!(不以为意)所以昨天晚上约了朋友打球去,我不是打很久而已。。。只玩了十分钟。。。这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就连跑都有问题!向来对于手脚疼痛很不以为意的一个人,(认为是小小小事)竟然开始会惊讶(没试过那样的疼痛与经验),心里开始想着。。。怎么会这样的疼痛?然后一副很认真的样子检查着自己的脚。。。咦~也没肿啊!没异样!可能痛成这样子?


下场追了一场球。。。状况就接着发生,发现脚好痛。。。但我并没因此而停下来。。。继续玩!只是我变得很有分寸的跑。。。走。。。追球!(脚痛嘛!)其实我不晓得自己之前是怎么弄伤的?完全没印象。。。完全想不起来。。。所以我觉得那可能是旧患吧?(不懂)结束了这场球,跛着脚开车回家。。。感觉比之前还要痛,睡觉都没办法移动双脚!妈要我看中医。。。但中医I don’t like因为要推脚,西医妈妈又不认同。。。她说只是吃止痛,吃多对人体不好!这样多不好。。。这样多不喜欢,我都不看了!自己拿跌打药水擦擦就好!烦这样多。。。



可能感觉跛脚很不好看吧?(会让人好奇)所以外出都会尽量忍着痛把脚步给走好!今天在家当王。。。妈妈什么都帮我拿,吃饭不用自己盛,拿餐具不用自己拿,开门不用我走去开。。。哈哈,不错吧?但这样的日子过一天就好!我可不要天天这样!(大吉利事)只因我是正常人来的嘛!哪里可能喜欢让人这样侍候?家里唯一不“识相”的妹妹还要我下楼来帮她退车(她要外出)真是的。。。结果呢(被我射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