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中医

Apa iTu ? UbAt Lah... 好像ChOCOLatE


又看了医生(脚痛)但这一次选择了看中医,女医师帮我“推”脚…痛到我直冒汗,她比我妈妈还要会念人,要我不要打球(改游泳)因为这样的脚伤一旦久了就会需要动手术,把她的话说一遍(自己的脚就要顾好,妈妈和你说不好的你就要听,自己要懂得照顾自己,脚很重要…你还年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万一动手术的话那就不是原来的脚了,有很多动作没办法完成,又会痛!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她就那么一直碎碎念…念念念…还有很多,只是有些我忘了!(但我会很感激她,因为她也是为我好,世上还有多少个爱提醒我们的好人?所谓“宗言腻耳”(是这样写吗?我不懂!)了解!)

要戒口,不能吃海鲜,冷饮,酸食(一天没喝冷饮我会挂掉,啊…好困难!但我还是会努力的忍耐)妈妈还要我要吃什么都要问过她,真是的…忍不住想唱…“我没自由,失自由。。。”想起这首歌名了吗?(试着唤起你的记忆吧,不是很难想而已!)

还是没办法走动太久,还是没办法打球,还是没办法经常上下楼梯。。。要持续多久啊这样的日子?懊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