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爱一直存在

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的灿烂

回头看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