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I NeeD SweETs~


脚痛还是去看了医生(西医)这一位女医生让我感觉她好有气质,谈吐文雅…斯文!(人家是医生,当然斯文)其实不一定啦!我曾看过一位很不像医生的男医生,(在大医院里,名我就不说了!)怎么说不像?因为他像守门员多过像医生咯!(外表)不是我妈妈向我说(你看,这人是医生来的噢!)其实我还真的看不出来他是!(但本人还蛮欣赏这样的他…为什么呢?因为没架子,没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很亲切!)我喜欢!

今天检查了脚部,(大筋受伤了,暂时不能够打球,就算复原了也得休息一阵子!)拿了四样药…松筋…止痛…保胃…还有擦的,第一次听说药要咬着吃才有效,(当场呆掉,这样不是很苦吗?心想。。。这下子完了我!)很懊恼,要咬?苦死我吗?(我怕苦)又要我买糖来送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