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台湾留学

决定了到台湾读书!感觉很不舍。。。总不知觉的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已经很努力的憋着了,但最后我还是没做到你们爱看坚强的我!心里感觉好沉重,好多的放不下!然而这却是我的路,我不想家人失望!所以~尽管自己再怎么不舍。。。我仍需前进!

妈~我会很想你!有你在感觉是那么的幸福,谢谢你总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的!谢谢你!妈,记得不要太辛苦,记得多多休息,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我还需要你的照顾的!我世上最好的妈妈~非你莫属,妈,我?你!哈哈~

爸~知道你赚钱辛苦,然而你却从无怨言的疼爱我们!总给我们你认为的最好!谢谢你!烟抽少点,酒喝少点!健康很重要!因为有你家才那么的感觉温暖,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有爸你在的家~爸~我?你!哈哈~

弟妹~弟妹们记得别让爸妈为你们担心,好好读书知道吗?读书未必会出头天,但不读书。。。是会给人看不起的!这社会是现实的!机会要好好把握!要好好照顾爸妈,不许对他们没礼貌,不许让他们吃没营业的食物,多为他们的健康操心!不许为了另一半而忘了他们,事事为他们着想!好好的孝顺他们。。。知道吗?还有~你们要好好保护自己,姐姐不能保护你们了,对不起!长大了,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做决定了,自己想清楚!生活要加油,好好计划自己的未来,别再一副天生天养的感觉,弟妹们要齐心~保护着家,保护彼此!

朋友~只能说~很舍不得你们,谢谢你们那么的照顾我,忍让我,包容我!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那么的勇敢!那么多的欢乐时光跟随着我留学去。。。我不会忘记!还会经常想起!愿我的朋友你健康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