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打针日

今天去了拿体检报告,一切都好。。。但终究还是有问题的存在,(矛盾吧)哈!我懒得解释,什么问题呢我就不谈了。医生说等我下次回来再去验验看,如果还不下降的话。。。就。。。不懂。。。(再打算啦!)这下子我准没好日子过了,吃什么都要等老妈点头。。。才可把食物往嘴里放!(其实你看我像是那么听话的人吗?照吃啦!哈哈!只是过后耳边就会传来一阵诵经声了~#*%#*&#¥%*~不晕才怪!)因为没抗体,所以原本拿报告的我也被逼打三支B型肝炎,今天一支~24号一支~过后等回来再打(来不急的关系)一踏出药房门口还给我老妈给逼着吃中药调理!明天就去看中药~救命~又要吃些苦得像“猪胆”的药!

出席了说明会,全都是独中生。。。就只有我一个人是国民!(有代沟,这下子我完了!)我与他们完全零交流!要与他人交谈?难x1000000~要说什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