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说了你也不会明白

我是个双胞胎,我有个与我出生时间只相差五分钟的妹妹,我们一出生就注定了一起,从我学爬,走,跑,上学,等等等等。。。我们都在一起学习!或许那样。。。我习惯了生命中有人让我依赖的感觉,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一起面对。我还记得,我还记得以前在学校上课突然生病的时候,有个人总会帮我通知妈妈,有个人总会帮我拿书包!我们回忆都是一起!

第一次没人在我身边,第一次我们都往各自的方向飞翔!心里满满的是恐惧!不要笑我的胆怯,你们不懂!因为你们一出生就是个个体,什么都是自己来!我不同~我们习惯了彼此~其实除非你也是双胞胎吧,不然你是不会懂我感受的!说了你也不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